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龙子湖

别样的升旗仪式

时间:2020-02-18 11:12

  2月17日,周一的上午,蚌埠市龙子湖区和煦小学千余名师生举行了特别的线上升旗仪式,为祖国呐喊加油。

  国歌奏响的那一刻,居家隔离的师生们注目着庄严的国旗,立正敬礼、高唱国歌,当看到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在天安门的上空,他们对祖国的爱愈发浓烈,他们抗击疫情的信心更加坚定。

  没有哪一刻像现在这样让他们懂得:是那些看似超级英雄却也只是凡人身躯的逆行先锋替我们承担风险,我辈当心存感恩;是这场疫情,让每个人都沉下心,思考生命的意义,我们当珍爱生命;是祖国母亲为我们挡风遮雨,中华少年当奋起臂膊,学习本领、报效祖国。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千余名和煦师生的心在一起,他们在庄严的国旗下呐喊,祖国加油!(王承清 记者 李旭)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王承清 记者 李旭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