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龙子湖

龙子湖区扎实推进中小学教师“区管校聘”管理改革

时间:2020-08-11 16:23

  近年来,龙子湖区教体局扎实推进教师“区管校聘”工作。制定了《龙子湖区中小学教师“区管校聘”管理改革实施方案(试行)》和《龙子湖区中小学教职工竞聘上岗实施方案(试行)》,明确了管理制度改革的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

  全区21所中小学(含村小、教学点)已全面实施“区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所有学校均完成了管理改革实施方案和教师竞聘上岗方案的制定,学校覆盖率100%。

  目前,十六中教育集团和凤阳路第二小学教育集团等11所学校提前完成了教师的竞聘上岗工作,完成率52.4%。其余10所学校最迟将在年底前完成相关工作。

  据悉,此举打破了中小学教师定编定岗到校的管理模式,使教师由“学校人”转变为“系统人”。打破学校界限,调整、补充了十六中和凤阳路第二小学两个集团校的主要领导和中层干部共计18人,让有能力、想干事、能干事的找到了适合的岗位;十六中教育集团有10名富余学科中学教师主动选择小学教学岗位,有效弥补了农村小学师资不足。

来源:蚌埠市政府网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