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禹会

蚌埠:创新招聘模式 促进居民就业

时间:2020-06-11 17:21

  蚌埠市禹会区创新招聘模式,通过云上招聘、定点招聘、中介招聘、实习招聘等方式促进居民就业。

  云上招聘。依托援企稳岗就业App、省公共招聘网、骏杰人力资源网,搭建线上招聘平台,及时发布27家企业近2000个岗位招聘信息,关注浏览近万人次,达成用工意向700余人。

  定点招聘。建立24小时人社服务专员制,加大企业走访力度,利用“大数据+网格化”建立人力资源信息库,精准到岗、精准到人,摸清16245名未就业人员求职培训需求,为宝莱德智能科技、安宇乳胶等企业解决用工400余人。

  中介招聘。发动人力资源机构力量,制定招聘奖补办法,促成用工后给予机构补助1200元/人。目前,全区9家人力资源机构共为30家企业匹配用工需求500人次,储备人员500余人。

  实习招聘。与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蚌埠技师学院签订培训合作框架协议,组织院校学生赴企实习,毕业后直接留岗聘用。截至目前,已为中环水务、清泉水科技等20余家企业输送在校学生500余名。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和鹏飞 记者 李旭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