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禹会

禹会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以优良作风护航经济社会发展

时间:2020-06-12 08:54

  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禹会区深入谋划,细化举措,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抓手,努力做好结合文章,以优良作风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注重政治理论和警示案例学习相结合,禹会区充分用好典型案例,深入剖析该区发生的王俊峰违纪违法案例,加强学习研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组织区委常委会、区委理论中心组,区人大、政府、政协党组会议等集中学习20余次,抽查个人自学笔记35本。与现阶段实际工作相结合,禹会区委深入贯彻“全市工业攻坚年推进大会”精神,开展现场调研,调研结束后理论中心组成员结合禹会发展实际和各自分管工作开展交流研讨。

  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过程中,该区坚持压实责任抓整改,强化监督抓整改,真刀真枪、真改实改,目前已整改问题221个,帮助群众解决困难120余件,有力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目前,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二期、三期建设正加速推进,年底保有厂房可达100万平方米,保障帝晶光电、智能充电桩等项目入驻。(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记者 李扬 通讯员 王潇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