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禹会

【网络中国节·重阳】禹会区举办首届慈善金婚盛典

时间:2022-09-30 08:59

  9月29日上午,禹会区五对结婚50年的银发伴侣穿上婚纱和礼服,重温浪漫时刻。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禹会区民政局依托长青乡、纬四街道和大庆街道社工站,在辖区内选择五对结婚50年以上的银发夫妻,请他们穿上婚纱礼服,走上舞台。在金婚盛典上,主办方为每对老人颁发了金婚纪念册,社工站聘请的专业摄影师为每一对老人补拍了婚纱照,爱心企业为每位老人赠送了体验卡。(融媒体记者 李茂峰 摄)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茂峰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