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乡镇·街道·企业 > 街道

大庆街道打通服务“最后一百米”

时间:2020-11-20 08:48

  “各种手续千头万绪,再也不用到各个部门去跑腿了,在家门口就能办好,既节约了时间,也让我们享受到一站式便利服务。”作为首批入驻中心的企业,安徽秉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感慨道。

  11月18日,大庆街道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这是禹会区首个街道级别的经济发展服务中心。通过整合街道现有资源,围绕“三个中心”,即建筑企业服务中心、交通运输服务中心、航运企业服务中心,为企业提供家门口服务,打通服务“最后一百米”。

  大庆街道作为我市西片区的老旧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和工厂搬迁改造任务多。大庆街道经济发展中心结合这一实际需求,通过盘活闲置房屋,规范征迁工地管理,扩大开放服务业,进一步围绕全市经济发展,优化营运环境,开创建筑企业、交通运输企业、航运企业、跨境贸易、跨境电商五大重要服务产业平台。

  “结合城镇建设以及自贸区发展,依托五大服务产业平台,易于发挥规模优势,产生规模效应,形成规模效益。”禹会区大庆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茂东介绍,街道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作为区级各项服务的重要补充,通过首创“服务中心”集中统一管理理念,有利于降低营运成本和开发维护管理等费用。服务中心与各园区充分融合、无缝对接,探索服务贸易新战略,为提升禹会区经济发展水平贡献力量。

  据介绍,大庆街道经济发展中心占地面积一千平方米,发展中心推行“一站式”服务理念,深化“放管服”改革,坚持手续齐马上办、缺少材料指导办、所有项目跟踪办,意向企业提前介入、主动联系、全程帮办。以最优质的服务、最卓越的效率、服务好辖区企业发展,与企业共创新风貌。(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景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