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乡镇·街道·企业 > 乡镇

6名青年卫生志愿者对口支援魏庄镇卫生院

时间:2021-09-22 09:27

  近日,记者从团市委了解到,团市委、市卫健委经过层层发动、招募选拔,选派赵欣等6名青年卫生志愿者对口支援怀远县魏庄镇卫生院,分两期接力开展为期一年的医疗支援志愿服务工作。

  据了解,在此次招募选拔工作中,医务工作者报名踊跃,最终,团市委、市卫健委确定选派来自市第四人民医院的赵欣、金媛艳、姜浩等3人为我省第31期派驻基层服务青年卫生志愿者,来自市中医医院的吴翔、黄叶、赵晓晓等3人为第32期志愿者。

  目前,赵欣等3名青年卫生志愿者已入驻怀远县魏庄镇卫生院,与卫生院各相关业务科室完成工作对接,正式开始医疗支援志愿服务工作。

  据了解,今年,团省委、省卫健委、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招募工作,选拔确定178人为我省第31期、32期派驻基层服务青年卫生志愿者。此项工作,旨在继续做好青年卫生志愿者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努力夯实基层医疗卫生基础,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活力,促进青年卫生人才在实践中锻炼成长。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