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乡镇·街道·企业 > 乡镇

秦集镇:同心颂党恩 喜迎党的二十大

时间:2022-10-09 10:4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踔厉奋发之姿开启新篇章。近日,秦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东周村及彭巷村开展庆国庆系列活动。

  一大早,工作人员就在东周村支起了“喜迎党的二十大”庆国庆文艺汇演的舞台。演出还未开始,小广场上已挤满了等候的观众,现场的演员已准备就绪。随着主持人一声“演出正式开始”,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此次文艺汇演的节目形式多样,有广场舞、儿童街舞、拉丁舞等,演员年龄跨度从5岁到75岁,无论是台上还是台下,抑或是天真活泼的孩子、白发苍苍的老人,都在这一刻向祖国同祝福共祝愿。演出结束后,东周村村委会对村里63位80周岁以上老人进行慰问。

  而在秦集镇彭巷村,党员干部及群众一大早就来到村部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大家望着飘扬的国旗,对祖国送上深深祝福。升旗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组织儿童来到村儿童活动中心开展书籍阅读活动,同时组织老年人下象棋、练字,节日氛围喜庆和谐。(通讯员 吴慧琳)

来源:蚌埠日报  作者:吴慧琳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