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倪建胜主持

蚌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 中心组学习(扩大)研讨会召开

时间:2020-04-26 08:59

  4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研讨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倪建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高萍,党组成员周刚民、赵同良、王庆国、姜晓天等出席会议;党外副主任徐伟红,机关党组成员及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各位党组成员围绕深化“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主题,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倪建胜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一步自我检视、自我剖析,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原原本本、持续深入学,真正做到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在面对复杂环境时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

  倪建胜要求,要坚持以案为戒、自警自省,以赵正永、张坚案以及我市典型案例为鉴,做到“四对照四检视”;要以案促改、担当尽责,把警示教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始终牢记人大职责,发扬斗争精神,坚决摒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将个人进步融于事业发展之中,在推进人大各项工作中高质量开展中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

  倪建胜强调,对党绝对忠诚,既是政治标准,更是实践标准。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推深做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强化敢于较真的斗争精神,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政治环境。要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工业攻坚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依法履行人大职责,更好地发挥人大作用。(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淮河晨刊  作者:靳瑾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