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蚌埠市委政研室拉高标杆,发挥参谋辅政职能

时间:2021-01-13 09:08

  1月11日,市委政研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蚌埠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关于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实现“五个更加”的指导意见》《中国共产党蚌埠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决议》,并就重点内容和新提法进行详细解读,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全面领会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自觉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对全市“十四五”发展的目标设定,要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对“三地一区”两中心和“四区”两基两枢纽的具体内容和工作指向要系统把握深刻理解,融会贯通到日常各项服务工作中。二要全面提升工作水平。要以实际行动答好“C位之问”,立足当前、干好当下,拉高工作标杆,潜心提高文稿质量,扎实做好综合协调服务,确保在思想上不断进步,能力上日益精进。三要全面打造模范机关。坚持党建引领,扎实开展标准化规范化支部创建工作,迅速开展下基层“访民情、解民忧”活动,巩固联系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继续加强政研队伍建设,以奋发有为的姿态,踏踏实实做好以文辅政、推动改革、调查研究、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为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蚌埠跨越发展新局面做出市委政研室应有的贡献。(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王银银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