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曹哨兵参加指导五河县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25 09:04

  2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曹哨兵参加指导五河县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曹哨兵审阅了五河县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要求。会上,五河县委书记金胜庆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各位常委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曹哨兵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体现了党性原则和务实作风,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民主生活会。五河县委常委班子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认真总结经验做法,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升班子建设水平和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能力。

  曹哨兵指出,要强化政治建设,坚持不懈学理论,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研学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切实增强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率先垂范,凝心聚力推动五河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曹哨兵强调,要聚焦工业强县,抢抓机遇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提高招商引资精准度,在引进行业龙头、全产业链上下功夫,着力构建主导产业集群。要发挥资源禀赋,做强做优粮食、蔬菜、猪肉、牛奶和水产品等特色产业,着力提升农业产业化发展水平;聚焦实施乡村建设行动,统筹规划、分步推进,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打造乡村振兴县域样板。要践行绿色发展,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利用好山水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文旅产业和文商产业,打造区域性全域旅游目的地。要围绕共建共享,全面提升民生保障能力,把老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解决好,不断提升优质教育、医疗、养老、文化等资源供给,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吴媛媛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