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十一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整改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1-03-05 08:59

  3月4日上午,十一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整改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许光友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天奇主持会议。怀远县、五河县、固镇县、禹会区、淮上区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组织部长以及怀远县荆山镇、五河县城关镇等6个被巡察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许光友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整改政治自觉。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延伸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推动基层党组织真正把主体责任扛起来,把纪律和规矩挺起来、严起来。要清醒认识自身偏差,坚决贯彻“四个融入”要求。要把抓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要认真落实政治责任,推深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对于巡察反馈的问题,县区党委和镇党委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要抓好“三个结合”,推动巡察整改取得明显成效。要用好巡察成果,推动巡察整改常态长效。以整改促改革,以改革促发展,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凝聚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马天奇就贯彻落实巡察整改推进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高位推动巡察整改;要明确各级责任,合力提升整改质量;要强化政治规矩,持续跟踪整改问效。

  会议还学习了省纪委有关典型案例通报。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记者 张婷婷 通讯员 王艳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