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党史育人 小记者讲红色故事”视频征集活动启动

时间:2021-03-09 08:45

  从3月8日起,全市“党史育人 小记者讲红色故事”视频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视频征集活动由市教育局和蚌埠日报社联合开展,活动对象为小学一到六年级学生和蚌埠市小记者团小记者。据了解,活动以“讲红色故事”为主题,孩子们可以从“红色蚌埠的人和事”、“课本上的红色故事”、“百年党史上关键时刻”等多个角度,发掘触动心灵的党史故事,并把这些故事通过视频分享给更多的青少年,优秀作品将于本月底开始在蚌埠市教育局官方微信、蚌埠日报社官方微信等平台同步推送。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是蚌埠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开展“四史”教育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青少年弄清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坚持培根铸魂、启智润心,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引导学生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何平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