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杨森赴蚌山区、淮上区调研城区品质提升工作

时间:2021-03-18 08:45

  3月16日下午、1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杨森赴蚌山区、淮上区调研城区品质提升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周景飞、冯中元,秘书长汤林军分别参加。

  在蚌山区,杨森听取了蚌山区关于城区品质提升工作的汇报,在充分肯定成绩后他指出,蚌山区作为中心城区,近年来围绕“首善之区”建设目标,坚持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双轮驱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得到长足发展。要聚焦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的目标定位,充分发挥中心城区集聚优势和商贸业发达的基础优势,坚持加快发展与提升品质相结合,拉长长板、补齐短板,在基础建设、产业升级、教育文化发展等方面发力,持续推进老城改造,聚力加快南部新城建设,大力发展总部经济,高水平建设跨境电商产业园,进一步完善城区功能配套,提升城区形象和服务功能,努力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

  在淮上区,杨森先后赴淮河北岸景观带、三中新校区项目、双墩路提升改造项目、双墩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等地,就项目建设、道路通达、文旅融合发展进行调研。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森听取了淮上区城区品质提升工作的汇报,他指出,淮上区要围绕“一城、两园、三点、四带”发展布局,紧紧抓住蚌埠市跨河发展战略机遇,高标准推进城区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加大“双招双引”力度,促进硅基、精细化工及生物高端医药、商贸物流等产业集聚发展,利用好双墩国家考古遗址公园、三汊河国家湿地公园等资源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将淮上区打造成新型工业集聚区、商贸物流核心区、文旅融合示范区、宜游宜居新城区。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景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