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蚌埠市税务局工会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时间:2021-03-18 08:53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下发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表彰了一大批深受广大职工群众信赖和赞誉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国家税务总局蚌埠市税务局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获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近年来,蚌埠市税务局认真落实各项工会政策和要求,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干部职工合法权益。市税务局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以创建“模范职工之家”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建家就是建单位、建家就是建队伍、建家就是建人心”为目标,用真心真情打造职工的“民主之家”“温暖之家”“文化之家”“学习之家”,使“职工之家”真正成为税务职工值得信赖、高度满意、凝心聚力的“模范之家”。

  市税务局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坚持以建设“职工之家”为载体,以人为本,倾心服务职工,充分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以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为抓手,增强单位凝聚力,提升队伍向心力;开展“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开通系列线上课堂,以及老带新、师带徒活动,助力青年税干提升技能,成长成才等,竭诚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社会各界一致认可。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瑶 通讯员 余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