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服务太湖世界文化论坛青年志愿者正在招募中

时间:2021-09-07 09:10

  10月中旬,太湖世界文化论坛第六届年会将在我市举办。连日来,团市委通过“蚌埠青年”微信公众号发布招募令,动员全市广大青年积极参与。目前,经初步筛选,共计269名青年通过第一轮线上考核。

  志愿服务是太湖世界文化论坛第六届年会的重要工作之一,为扩大该文化论坛在青年中的知晓度和影响力,推动年会深入青年群体,此次志愿者招募采取社会招募形式,面向各领域、各行业青年广泛动员组织。

  “活动通过网上报名及邮箱组织报名两个渠道进行,招募对象年龄在18-35岁,分为普通志愿者、英语志愿者。英语志愿者还需有基本的英语口语能力,可应对日常交流。招募活动发起后,受到了广大青年的关注,共计613名青年踊跃报名。经初步筛选,269名青年进入下一审核环节。”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参与太湖世界文化论坛第六届年会志愿服务的志愿者将参加会前的各项培训及相关活动,在大会期间提供全方位服务。届时,大会组委会将对服务期间表现优秀的志愿者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

  据悉,为做好志愿服务,亮好志愿身份,此次大会还设计了志愿者胸牌,胸牌包括论坛标志、青年志愿者标志及青年志愿者字样等元素,整体简洁大方,充分展现青年志愿者的青春昂扬与热情活力。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何沛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