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130名青年志愿服务太湖世界文化论坛第六届年会

时间:2021-09-13 09:41

  近日,太湖世界文化论坛第六届年会志愿者现场面试活动在市青少年宫举行。最终,确定130名青年志愿者服务此次年会。

  “此次青年志愿者招募活动面向各领域、各行业青年广泛动员组织,活动发起后,受到全市广大青年的关注,共计613名青年踊跃报名,其中不少报名的青年是来自安徽科技学院、蚌埠工商学院等高校的学生。通过报名表审核、资格筛选及电话面试,最终确定217名青年进入现场面试环节。作为此次年会志愿服务组的牵头单位,9月9日,团市委在市青少年宫进行了青年志愿者面试。”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

  记者了解到,为保证面试的专业性及公平性,此次面试考官由团市委及中青旅相关负责人共同担任。同时,面试设置了业务领域考察面试官及英文能力考察面试官,针对此次志愿服务内容特点对青年志愿者进行了专业测试。

  面试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通过自我介绍、结构化问答及英文能力考查三个环节的交流,表达了自己对志愿服务的热情,展示了志愿服务能力,展现了青年志愿者风采。

  经考官认真审查,全方位对青年志愿者做出客观、公正、准确的评估和判断,综合考虑普通话水平、形象气质、沟通协调随机应变等能力,最终选拔出130名青年志愿者,为太湖世界文化论坛第六届年会贡献青春力量。

  接下来,将组织专业人士对青年志愿者进行相关专业培训及现场彩排,为最终的正式服务做好全面准备,力争为年会提供有特色、人性化、专业化、高水平的志愿服务。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何沛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