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固镇县奋力创建第二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

时间:2021-09-14 09:36

  近日,固镇县以创建第二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为目标,突出问题导向,盯重点、抓关键,全面推进创建工作。

  准确把握创建工作的新变化、新任务,聚焦建设路径方面的最新调整,精准发力、靶向施策,倒排任务期限、夯实部门责任。选派责任心强、业务素质高的同志,认真研究,吃透精神,准确把握创建工作的方法步骤,对标对表具体任务和分级指标,确保各项工作材料全、不漏项、全覆盖。同时,以创建为契机,摸清制约全县法治政府建设进程的“难点”“痛点”和“堵点”,借势借力推动工作新提升。

  强化保障,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凝聚力、向心力,坚持领导垂范带动,抓好部门协调联动,强化社会引导发动,全面汇聚起法治政府建设的强大合力。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现场察看任务落实情况等形式,进行专门督察、上门指导,共同推动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姚爱卿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