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蚌埠倾城迎盛会

时间:2021-10-08 09:20

  花团锦簇,五彩缤纷,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珠城蚌埠到处是喜庆祥和的浓厚氛围,到处是筹备盛会的忙碌背影。

  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即将于10月11日至13日在蚌举行的太湖世界文化论坛第六届年会,将为蚌埠打开一扇开放的窗口。各项筹备工作,倾注着珠城人民文明向上的热情,展示着这座城市迈向世界的豪情。

近日,中国蚌埠古民居博览园内的十二个重要景观节点均已完成。记者 刘晨 摄

  “论坛有深度,疫防有力度,服务有温度,宣传有亮度,招商有热度,创新加速度。”10月5日,市委书记黄晓武组织召开太湖世界文化论坛第六届年会筹备工作推进会,要求各级各部门积极主动、争分夺秒、做细做实筹备冲刺工作,确保年会精彩圆满,加快推动蚌埠发展。

  倾城倾情迎盛会,热情服务是重点。“家里办大事,自己当然要出分力,虽然很累,但很值得!”这个假期,来自安徽水利城建公司的彭超放弃了休息,每天早出晚归,忙碌在中国蚌埠古民居博览园湖心岛项目施工现场。除了施工保障人员,上百名青年志愿者也在加紧分组分工进行志愿服务培训和演练,他们说,自己的微笑是这座城市最好的名片。

  倾城倾情迎盛会,宣传蚌埠是关键。10月1日当天,新上任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鹏来到中国蚌埠古民居博览园,调研筹备工作并明确要求做好年会预热宣传,切实展现蚌埠的活力、魅力和实力。《幸福蚌埠欢迎您!》《盛会即将开幕,快来围观幸福蚌埠!》《有一种感动叫坚守!》……“蚌埠新闻网”“蚌埠发布”“蚌埠日报”“最蚌埠”等全媒体平台在假期全面发力,推出了一系列重磅策划,积极营造氛围为年会召开预热。

  倾城倾情迎盛会,推动发展是目标。以会为媒促交流,论坛年会的举办,是推介蚌埠、双招双引的重要契机。围绕我市今年“抓两会、推两基、展新贸、靓淮河、促文旅、创幸福”工作主线,我市各县区和各相关部门利用大会平台,认真梳理项目,加强主动对接,有力推动了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的开展。

  聚全民之智,倾全城之情。如今的蚌埠,正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姿态向着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国际化特色城市迈进,努力为促进不同文明交流互鉴发挥更大作用,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蚌埠力量。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