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政法综治江淮行”采访团走进蚌埠

时间:2021-12-03 10:08

  12月2日上午,2021年度“政法综治江淮行”宣传采访团走进蚌埠,来自人民日报安徽分社、新华社安徽分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安徽记者站、安徽日报等10余家媒体记者围绕我市政法综治工作开展集中采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家满出席媒体见面会。

  郭家满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政法综治江淮行”活动既是对我市政法综治工作的集中展示,也是对我市政法综治工作的督促和指导。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采访工作,实事求是地把政法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介绍和展示给媒体朋友;要把本次采访活动作为学习和提高的机会,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提升本领,建设更高水平法治蚌埠、平安蚌埠。同时,他也希望采访团能够用睿智的眼光和独特的视角,诠释政法综治工作的成绩,指出存在的不足,助力我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我市坚持党建引领,扎实推进平安蚌埠建设,政治安全持续稳定、扫黑除恶战果卓著,雪亮工程、一村一警、家暴处置、乡村治理等工作亮点纷呈,先后获全国标准化试点市、雪亮工程重点支持城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依法联动化解处置家庭暴力等矛盾纠纷试点市等,连续六年获评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市。

  当天,会上还汇报了我市平安建设工作情况,部分县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解答了媒体记者提问。会后,采访团一行深入各县区进行实地采访。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贾铁成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