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宁波考察团继续在蚌埠考察

时间:2022-05-20 09:38

  5月19日,由宁波市对口支援和区域合作局组织的考察团继续在蚌埠市考察调研,参观蚌埠市城乡规划馆、蚌埠市博物馆,并深入五河县实地考察,寻求合作机会,共谋产业发展。

  蚌埠市城乡规划展览馆是蚌埠历史与灿烂文化、美好今天与辉煌成就的高度浓缩,当天上午,考察团一行来到这里,详细了解蚌埠城市变迁与发展,对蚌埠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在蚌埠市博物馆,7000年前的陶塑雕题纹面人头像、双墩遗址出土的刻划符号、大禹劈山导淮大会诸侯的禹墟,无不吸引着考察团成员的目光,引发了大家的点赞与认同。参观过程中,考察团成员用“一见如故”“似曾相识”“发展潜力无限”等言语表达自己的感受,大家认为,甬蚌两地都有着悠久历史和卓越区位,城市气质有相近之处,产业协同发展空间较大,对两地合作共赢的广阔前景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当天下午,考察团还走进五河自行车产业园、华芳五河有限公司和长荣制衣有限公司,实地考察投资环境。“我们在蚌埠办企业,亲身感受到当地政府的热情和效率。”考察中,五河企业当家人纷纷现身说法,向宁波客人介绍当地情况,“选择蚌埠,没错的!”

  看项目、听介绍、问政策、聊产值,一趟走下来,不少宁波企业家与五河企业家互加微信,约定坐下来好好聊聊合作。“蚌埠产业政策好、营商环境优,是块富商旺地。”“蚌埠谋求对外合作的诚意十足,政府高效,适合投资。”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考察团成员对蚌埠竖起了大拇指

  “蚌埠是承接产业转移的好地方,两天前我们去了蚌铜产业园考察,感觉园区适合浙江特别是宁波的产业转移项目。”美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许先锋表示,下一步会加强与蚌埠产业园区的对接,引入更多的宁波乃至浙江的企业到蚌埠来落地。(融媒体记者 吴媛媛 靳瑾)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融媒体记者 吴媛媛 靳瑾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