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蚌埠楼市迎来小阳春

时间:2023-02-03 09:17

  返乡置业人群和改善性需求消费者看房热情高涨,线上线下看房选房“组团”发力——春节长假以来,蚌埠楼市迎来“小阳春”,看房接待量和成交量同比环比大幅上涨,特别是一些举着手机、因“首届线上房展会”而来的市民,成为了新春各大楼盘销售中心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1月份以来我们的接待量显著上涨,主要集中在下半月的节日期间,已经成交了五六十套。”璀璨华城项目位于禹会区东海大道、北京师范大学蚌埠附属学校对面,近期的销售情况让营销总监罗龙非常满意。“我们项目性价比很高,去年年末开始又和蚌埠日报社合作,开展线上房展会活动,吸引了很多返乡置业的人群来现场。他们春节返乡有置业的需求,通过线上房展会了解到我们的具体情况,对我们各方面都比较认可,所以节日期间来置业的比较集中。”

  蚌埠市首届线上房展会由蚌埠市住建局指导、蚌埠市房地产业协会、蚌埠日报社共同主办,是具备强大的公信力及官方宣传平台。活动组织了我市在售的30余个楼盘共同参与,蚌埠日报社负责展会的实施和宣传,并通过自身资源整合金融、家居建材、装饰公司和家电等企业参与,营造展会氛围,为市民提供了房地产及其相关领域消费的系列衍生服务,致力于建设最权威、项目信息最丰富可靠的线上平台,从而为用户提供线上看房最全、最优惠的机制保障,为购房百姓打造最直接的线上找房商超。

  首届线上房展会功能上线以来,为在售楼盘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良好平台,也让有购房需求的消费者有了安心便捷的线上选购渠道。常年在外工作的刘瑞彤也正准备“出手——“这些年在外面确实挣了一点钱,在大城市买房还不太现实,回蚌埠买一套问题不太大。平时看蚌埠的相关新闻我都会关注最蚌埠微信公众号,这次也是从最蚌埠上看到的,我去了两个项目了,价格还可以,都能接受,现在正在比较。”

  在城市东部的高铁站周边,紫金云城的营销总监夏英杰也在为近期的销量欣喜。“今年春节前后的成交量涨了很多,差不多是往年月度销售量的两三倍。大家的信心都在恢复和增长,我们湖东区域的未来房地产市场发展我觉得会很好的。”夏英杰表示,官方平台发声、权威媒体的小程序为项目的宣传增色不少,“所以我们也会高质量地完成楼盘的建设,保质保量在约定时间向业主交上令他们满意的房子。”

  “据我们不完全统计,从年初一到初六,新建商品房认购量就有两百多套,可以说,房地产项目的访问量、成交量都明显回升。”市城市建设综合开发管理中心副主任杨建军介绍,春节期间,我市房地产市场回暖明显,返乡置业群体也带动了部分改善性需求消费者,积极看房、认购,“这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我们和蚌埠日报社合作的线上房展会,这段时间这个平台的浏览、分享都非常火热,为蚌埠市场的知名房地产品牌提供了集中展示的机会,也为消费者便捷地提供了高品质的房源信息,客观上促进了房地产市场的成交,为楼市的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了助力。”杨建军表示,将继续紧抓让人民群众安居这个基点,以努力让人民群众住上更好的房子为目标,与主流媒体等社会多方面加强合作,大力支持群众的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引导房地产业继续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郝玉琳  编辑:侯杰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