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2024年全市信访工作一季度点评会召开

时间:2024-04-18 09:45

  4月17日上午,2024年全市信访工作一季度点评会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郭家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高尚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周景飞参加。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目标导向,抓好矛盾隐患排查和化解工作,把问题消化在基层。要加强规范化办理,抓好初信初访,落实首接首办、来访必登制度。要推深做实“信访超市”,形成化解信访矛盾、纾解群众心结的工作合力。要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做到预防法治化,压实源头治理责任;受理法治化,分清性质、明确管辖、转办督办到位;办理法治化,依法按规定和程序处理到位;监督追责法治化,对滥用职权、玩忽职守的坚决问责到位;维护信访秩序法治化,对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信访行为依法处置到位。(融媒体记者 李景)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景  编辑:汪淳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