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蚌埠市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王诚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

时间:2021-02-24 09:10

  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2月23日,市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诚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郑东涛、郭鹏、张晓静、王庆武、周伟新、吴道俊出席会议,党外副市长陈忠卫、二级巡视员吴中尧列席。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紧扣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摆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扎实做好了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开展了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座谈交流、谈心谈话,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王诚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明确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王诚带头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篇之年,也是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开好局、起好步意义十分重大。市政府党组和各位党组成员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王诚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强化政治担当,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按“周调度、月推进、季观摩”要求顶格调度推进。要坚定政治立场,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扛起政治职责,凝心聚力抓好党建,为建设“创新之城、材料之都、制造高地、幸福蚌埠”,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努力奋斗。(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