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王诚参加指导固镇县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24 09:13

  2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诚参加指导固镇县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以争做蚌埠县域发展标兵的决心,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一门心思抓好主导产业发展,着力把固镇打造成为“十四五”期间推动蚌埠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力引擎。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开会前,王诚审阅了固镇县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要求。会上,固镇县委书记吴永彬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各位常委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诚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坚持了问题导向,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提醒和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固镇县委班子及其成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开展党史教育、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动真碰硬抓整改,切实抓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根据查摆出的问题、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进一步完善“四个清单”,列出时间表,画出“横道图”,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

  王诚强调,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得冲刺。要重整行装再出发,坚持以战略性、系统性、前瞻性思维谋划,推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以工作的稳定性应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抢抓机遇,瞄准长三角地区,聚焦生物基新材料产业,加速6个聚乳酸“5553”模块布局布点,引进更多的下游应用企业,推动主导产业快速发展壮大。要严于律己守底线,创新工作方法,发挥“头雁效应”,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用力正风肃纪,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定不移惩治腐败。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