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王诚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董事会秘书周良伟进行工作座谈

时间:2021-03-26 08:42

  3月24日晚,市长王诚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董事会秘书周良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宝江进行工作座谈。副市长周伟新参加。

  王诚对周良伟一行来蚌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蚌埠与农业发展银行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近年来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领域,农发行给予蚌埠巨大支持,我们铭记在心。城市发展离不开金融支持,希望农业发展银行一如既往支持蚌埠建设发展,聚焦乡村振兴、水利治理等重点工程,实现高起点起步、高规格推进。

  周良伟表示,蚌埠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一流、发展前景广阔。随着双方合作不断深入,体制机制不断完善,农发行还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全力以赴为地方发展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靳瑾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