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操龙灿主持召开立法协商座谈会

时间:2021-09-09 09:01

  9月8日上午,市长操龙灿主持召开立法协商座谈会,就我市正在制定的《蚌埠市停车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以下简称《条例》),广泛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意见和建议。市领导马天奇、王庆武,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出席。

  会上,市人大法工委负责人围绕《条例》起草情况作了说明。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及市知联会主要负责人聚焦停车管理条例,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操龙灿指出,停车管理立法事关民生,不仅是反映一个城市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还是一次小切口、大主题的立法实践。大家坚持问题导向,从实际出发,提出的意见既有系统性的思考,也有前瞻性的谋划,注重本质性、穿透式分析,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和可操作性。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科学决策,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停车管理工作中的规划、建设、运营、管理及宣传教育等重点工作,以高质量地方立法推动高质量发展。

  操龙灿强调,当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任务十分繁重,全市政府系统正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把产业强市战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略”,把工业强市作为产业强市战略的“主抓手”,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的“一号工程”,把开发区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坚定不移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建机制、转作风,全力推动蚌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大家在市委坚强领导下,持续发挥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方面和关键环节以及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完善沟通联系机制,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形成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