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操龙灿调研“两节”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和市场供应等工作

时间:2021-09-22 09:14

  9月19日,市长操龙灿深入我市部分商场超市、重点企业、客运站点调研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市场供应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参加。

  操龙灿来到华运超市和蓝天农贸市场,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工作,仔细询问了货源储备、市场价格、索证索票、食品贮存、进口冷链食品管理等情况,现场检查农产品快速检测、测温亮码等工作落实情况。操龙灿指出,食品安全无小事,要按照“四个最严”的要求,切实强化全过程日常监管,严厉打击制假售假、哄抬物价、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确保节日食品安全、市场秩序稳定。

  “最近的居民区距离这里有多远?”“中秋节有没有专人值班?”在中石油油库,操龙灿走进企业控制室,要求企业强化假期应急值守,严格重大危险源管理和监控工作,及时有力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在台嘉蚌埠玻璃纤维有限公司,操龙灿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基地布局、玻璃纤维生产工艺和应用,对坚守生产一线的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企业围绕下游产品应用,招引更多的企业来蚌投资兴业。

  随后,操龙灿还深入蚌埠南站和蚌埠综合客运站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他都叮嘱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认真落实查验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确保群众出行安全有序。

  调研中,操龙灿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把“两节”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让全市人民度过欢乐祥和的假期。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