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全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操龙灿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时间:2021-12-03 10:00

  12月2日上午,全国、全省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先后召开。市领导操龙灿、葛锐、王庆武,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在蚌埠分会场出席会议。

  全国、全省会议结束后,市长操龙灿立即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我市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安全发展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燃气安全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安全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统筹发展与安全,切实把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操龙灿强调,要加强领导,成立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领导小组,层层压实各方责任,进一步建立健全燃气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切实加强调度督导,坚决把排查整治工作落实到位。要抓紧制订排查整治方案,根据国家、省部署要求,深刻汲取相关燃气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开展全区域、全链条、全风险排查,在摸清具体情况的基础上,明确整改的目标任务、进度要求和牵头单位,立行立改,限期整改。各相关企业要立即行动,抓紧开展自查自改,把燃气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之中。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