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蚌埠市政府召开第68次常务会议 操龙灿主持

时间:2021-12-28 09:21

  12月27日上午,市长操龙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蚌埠市加快推动互联网发展实施方案》,听取关于蚌埠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2021年运行情况的汇报等。

  会议强调,2022年是新一届政府开局之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对做好全年工作至关重要。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做好报告起草修改工作。要超前抓好各项工作分解落实,聚焦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目标,坚定不移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建机制、转作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从全局性、战略性高度深刻认识发展工业互联网的重要意义,深度赋能“产业强市”主战略,将工业互联网建设贯穿工业强市、产业强市始终,促进工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快工业互联网建设,强化系统思维、平台思维、市场思维、产业思维,重点围绕六大新兴产业和优势传统产业,大力推进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推动工业企业实施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改造,加快企业级、行业型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营造良好的工业互联网发展生态。

  会议强调,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是市民与政府的“连心线”。要加快建设公共综合服务平台,切实抓紧抓实抓好热线归并、平台升级、制度建设、流程优化等工作,坚持和完善热线分办、督办、结果回访等机制。要满怀激情、满怀热情、带着情感对待工作和群众,提升便民热线的办理质量和效率,打造成为全市政务服务的“总客服”,群众反映诉求的“主渠道”,群众天天有感的“热心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