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操龙灿赴固镇县开展带案下访调研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1-28 09:17

  1月27日,市长操龙灿赴固镇县调研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开展带案下访。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参加。

  在固镇县城关镇政府,操龙灿以带案下访的形式接待了两批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明确了解决时限和具体办法,要求固镇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坚持依法依规解决信访人的合理诉求,推动问题早日解决,让群众安心过年、过个好年。

  操龙灿指出,基层干部处在第一线,工作直接面对群众,代表着党和政府的形象。要厚植人民情怀,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信访工作,真诚对待每一位信访群众,能解决的问题要立即予以解决;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开展现场走访调研,认真研究,寻找解决的办法和途径。要增强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政府工作的能力,依法依规,实事求是,主动服务,积极引导群众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操龙灿来到固镇火车站调研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在固镇火车站广场,操龙灿看望慰问了移动警务室民警,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加强应急值守,守护好一方百姓平安。在固镇火车站,操龙灿详细了解列车停靠、值班值守及疫情防控情况,嘱咐工作人员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精准落实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春运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平安有序出行。

  调研期间,操龙灿强调,春节将至,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毫不松懈抓好公共安全、生产安全、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周昫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