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省疫情防控视频会商会召开 操龙灿在蚌埠分会场参加

时间:2022-05-05 09:46

  4月29日下午,全省疫情防控视频会商会召开。市长操龙灿、市政协副主席刘军波在蚌埠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会议结束后,操龙灿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做好我市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操龙灿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筑牢外防输入的防线,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来(返)蚌人员的全面摸排和精准管控。要持续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和聚集性活动管理,重点抓好农贸市场、药店、饭店、宾馆及商场等场所的管控,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扎实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加强应急能力建设,确保各类防疫物资采购储备到位、人员调配到位。

  操龙灿强调,各县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深入一线岗位特别是火车站、汽车站、高速、国省道等各类交通卡口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认真总结疫情防控区域静态管理实战演练经验,全面查摆问题,抓紧补齐短板。要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和风险防范,全力保障“五一”期间企业生产、工地施工和群众生活,建立快速反应解决问题的机制,慎之又慎、细之又细、严之又严抓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健康过节。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侯杰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