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杨光荣来蚌检查指导防汛备汛工作 操龙灿陪同

时间:2022-05-30 09:00

  5月27日,副省长杨光荣来蚌检查指导防汛备汛工作。省民政厅厅长张冬云、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袁华、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周志扬、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李军参加调研。市长操龙灿、副市长聂冬陪同。

  蚌埠是淮河防汛的重要节点。杨光荣来到淮北大堤涡河入淮口,实地察看了解淮河、涡河防汛备汛及隐患排查情况,要求突出防汛重点,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认真贯彻落实防汛责任制,坚决守住汛期安全防线,确保淮河干堤和城市防洪万无一失。

  杨光荣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防汛备汛的部署要求,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从严从实抓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要打好防汛抗旱主动仗,备齐备足防汛物资,确保巡堤查险到位、应急除险到位、值班蹲守到位、抢险处理到位。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部门联动,针对汛情雨情变化,及时分析、科学研判、加强会商,确保安全平稳度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操龙灿汇报了蚌埠市防汛备汛工作开展情况。他说,蚌埠位于淮河中游,汛期来水急、底水高、客水多、排水难,加之内河水系众多,防汛形势严峻复杂。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压实责任,严明纪律,抓好今年防汛抗旱各项措施落实,确保全市安全度汛。(融媒体记者 杨露露)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