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蚌埠市政府与安徽省信用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蚌埠市政府与安徽省信用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
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操龙灿出席签约仪式

时间:2022-06-17 09:57

  6月16日上午,蚌埠市人民政府与安徽省信用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长操龙灿,省担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召远,副市长吴永彬出席签约仪式。

  操龙灿对省担保集团长期以来给予蚌埠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蚌埠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去年以来,蚌埠市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把产业强市战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略”,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的“一号工程”,把开发区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坚定不移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建机制、转作风,经济社会发展向上向好态势明显。当前,蚌埠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需要注入更多的金融“源头活水”。省担保集团是省属大型政府性担保企业,是全国行业标杆和知名金融品牌,蚌埠与省担保集团有着多年的良好合作基础,希望以此次全面战略合作为契机,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空间,将更多优质产品、创新产品投放蚌埠市场,为蚌埠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金融血液,不断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我们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面落实合作协议,持续扩大合作成果,推动实现互利共赢。

  王召远表示,蚌埠区位交通、资源禀赋、产业基础、政策机遇优势明显。省担保集团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积极融入蚌埠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乡村振兴、绿色低碳产业、新型城镇化、金融科技创新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为蚌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更大支持。(融媒体记者 杨露露)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