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绿色食品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操龙灿主持

时间:2022-08-03 10:23

  8月2日上午,市长操龙灿主持召开绿色食品产业发展座谈会,副市长吴永彬,市政府秘书长刘宗文参加。

  座谈会上,11家企业负责人先后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快蚌埠市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操龙灿不时就具体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要求认真梳理研究意见建议,抓好分解落实。

  操龙灿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绿色食品产业是蚌埠市重点发展的六大新兴产业之一,要充分认识到产业发展的广阔前景,按照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链条化发展思路,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加强调度推进,努力打造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

  操龙灿强调,发展绿色食品产业要着力培育绿色有机、地理标志产品,提高产品附加值、竞争力、美誉度。要全面推进食品加工业特别是精深加工业发展,提升企业竞争力。要加快产业链建设,构建优质产业生态体系,推动一二三次产业、种养产销有机结合。要培植龙头企业,建立产业联盟,激发行业应变克难的内生动力与发展活力。要加强“双招双引”,引进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新项目,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研究产业政策,不断提升金融支持、检验检疫、冷链物流等领域公共服务水平,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努力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融媒体首席记者 靳瑾)

来源:蚌埠日报  作者:靳瑾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