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实地评估见面会召开 操龙灿主持

时间:2022-08-08 09:39

  8月7日上午,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实地评估见面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副主任操龙灿主持见面会。市领导郭家满、聂冬,市政府秘书长刘宗文参加。

  操龙灿对评估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蚌埠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操龙灿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实地评估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现实检验,积极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发展。要全面落实好评估组各项工作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全力配合做好座谈访谈、卷宗评查、实地考察等各环节工作,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和协调服务。要坚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对评估组指出的问题不足和反馈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不折不扣抓好整改提升工作,全面提升蚌埠市法治政府建设水平。

  评估组指出,开展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评估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法治政府建设率先突破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法治政府建设摆在地方工作全局的突出位置,深入领会示范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严守评估纪律,确保评估活动的权威性和公信力。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评估为契机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把示范创建活动转化成推动法治政府建设的动力源泉。

  会议还汇报了蚌埠市法治政府建设情况,观看了全市法治政府创建工作汇报片。(融媒体记者 李景)

来源:蚌埠日报  作者:李景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