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马军赴淮上经济开发区调研

时间:2023-01-03 08:47

  1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马军赴淮上经济开发区,调研生物化工产业发展、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副市长吴永彬、市政府秘书长刘宗文参加。

  马军一行先后来到安徽雪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八一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佳先功能助剂股份有限公司和中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听取项目建设、产能规模、产品技术工艺、市场应用和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现场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坚守生态环保和安全底线,实现绿色发展、安全发展、可持续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军听取了我市生物化工产业集群发展情况及淮上化工园区发展情况,详细了解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推进措施。马军指出,淮上化工园区基础扎实、来势向好,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但也存在着基础设施配套不足等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领导,加大投入,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落地建设提速增效,为园区发展强基助力。

  马军强调,要成立工作专班,实施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清单化、清单闭环化管理。要科学制定园区发展和产业发展规划,优化产业布局,精准延链补链强链,推动产业集群发展。要加快园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打造高水平现代化产业园区,提高园区承载力、竞争力。要加大闲置土地盘活力度,提高园区土地利用率,为新项目发展腾出空间。要加大要素保障和项目服务力度,千方百计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问题,栽好优化营商环境这棵“梧桐树”,吸引更多招商引资“金凤凰”,进一步擦亮我市生物化工产业“金字招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吴媛媛  编辑:侯杰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