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蚌埠市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3-01-28 09:08

  1月27日上午,蚌埠市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培训班开班。市长马军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领导马天奇、潘君齐,市政府秘书长刘宗文参加。

  马军指出,市委、市政府组织全市高规格、大规模的招商引资专题培训,充分体现了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要立足蚌埠现实,保持清醒忧患,切实增强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紧紧抓牢招商引资这一“牛鼻子”,进一步统一思想步调,毫不动摇、心无旁骛、集中有限的财力物力人力抓工业产业和有效投入,形成强大合力。

  马军强调,要推介蚌埠优势,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成为招商引资和经济工作的行家里手。要提高招大商、招好商的能力,强化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平台招商、基金招商,集中精力招引一批关联性强、产业链长、附加值高的大项目、好项目。要提高签合同、落项目的能力,瞄准“优质项目+实物工作量”,确保项目招得来、能落地、早投产。要提高防风险、守底线的能力,把好法律关、廉洁关、礼仪关,积极作为、靠前服务,以良好精神状态展现蚌埠形象。要投身蚌埠振兴,加强工作统筹,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工作实效。要珍惜机会,建功立业,在推进蚌埠崛起、振兴过程中,实现人生抱负。要加强统筹,提升实效,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强招商引资全流程管理,做到下手快、准、稳。要专班运行,一切唯实,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以实实在在的招商成果,为我市实现“两年大进步、四年上台阶”目标、早日实现蚌埠振兴注入更加强劲的动能。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天奇指出,要有思想准备,做好吃苦耐劳、无私奉献、锲而不舍的准备。要有知识储备,精准掌握招商政策、自身的优势、投资者的需求。要有底线戒备,处理好亲清政商关系、重点招商与本职工作的关系、整体形象与个人行为的关系,努力在招商引资的主战场有所作为、大有作为。  (融媒体记者 李景)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