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马军在北京市考察招商

时间:2024-03-13 09:25

  3月12日,市长马军在北京市考察招商并主持召开蚌埠•北京产业合作恳谈会。副市长潘君齐参加。

  在当天上午举行的蚌埠•北京产业合作恳谈会上,马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蚌埠作为全国老工业基地城市之一,科教资源丰富,产业基础扎实,城市底蕴厚重,营商环境优良,拥有一批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当前,全市上下正锚定“制造强市、产业立市”第一战略,坚持“双招双引、项目建设”第一战术,狠抓“优质项目+实物工作量”,聚焦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布局建设未来产业,持续做大新能源、新型显示、智能传感器、生物化工、汽车零部件五大产业集群,大力发展商业航天和绿色食品产业,着力构建具有蚌埠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经济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更加明显。市政府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各位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加快推进相关企业和市有关部门、县区沟通对接,持续强化项目招引和落地保障,争取形成更多务实有效的合作成果。

  马军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带头当好企业投资兴业的“首席服务员”,用心用情、做优做细为企服务工作,着力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做到“无事不扰、有事现身”,努力让企业家放心投资、舒心生活、安心发展。要聚焦政府所需和企业所需,推动政府与企业良性互动、同向发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蚌埠振兴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企业家纷纷表示,蚌埠区位优、环境好、工作实、潜力大,对来蚌投资兴业充满信心,将会密切关注、支持蚌埠发展,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推动蚌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京期间,马军还深入相关企业考察,推进招商项目加快落地。(融媒体记者 杨露露)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汪淳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