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马军赴宁波市、玉环市考察招商

时间:2024-03-25 09:55

  3月21日至23日,蚌埠市长马军赴浙江省宁波市、玉环市考察招商。市政府秘书长刘宗文参加。

  在22日下午召开的蚌埠•玉环产业合作恳谈会上,马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蚌埠是安徽省委、省政府重点支持建设的淮河生态经济带和皖北地区中心城市,全国老工业基地城市之一。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锚定“制造强市、产业立市”第一战略,坚持“双招双引、项目建设”第一战术,狠抓“优质项目+实物工作量”,坚定不移抓双招双引、抓项目建设,聚力攻坚突破新能源、新型显示、智能传感、生物化工、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产业发展向新、向质、向上。我们聚焦政府所需和企业所需,坚持“无事不扰、有事现身”,创新开展民营企业家恳谈会、“我当接线员”“千企万众评科长”等活动,切实消除为企服务“中梗阻”,推动政府与企业良性互动、同向发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马军表示,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以及各界朋友到蚌埠考察指导、参观旅游,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我市将全力以赴、全心全意为广大企业家提供全周期、全流程、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当好首席服务员,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大家在蚌埠发展更加顺心、安心、舒心、放心。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蚌埠交通区位优越,产业积淀深厚,宜居宜业宜游,将进一步加强与蚌埠对接交流,找准合作方向,积极布局项目,助力蚌埠高质量发展。

  考察招商期间,马军还深入相关企业考察,主持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洽谈具体合作事宜,共同推进招商项目加快落地。(融媒体记者 杨露露)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汪淳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