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马军在禹会区调研

时间:2024-04-08 09:23

  4月7日上午,市长马军在禹会区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副市长潘君齐、市政府秘书长刘宗文参加。

  马军首先来到商业航天产业园项目现场,察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空天信息产业正处于大有可为的黄金发展期,要持续将发展新质生产力作为重中之重,高起点推动商业航天产业起步,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保障各类要素及时供给,高标准打造承载平台,力争实现更多实物工作量,不断以创新催生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在高性能湿法锂电池隔膜项目现场,马军详细询问产品市场前景等情况,希望企业抢抓市场机遇,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和产业布局力度,尽快开工建设二期项目,打造具有影响力的标杆企业。

  随后,马军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禹会区关于商业航天产业园建设、项目工作及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现场办公分析研判形势,协调解决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突出问题。马军指出,今年以来,禹会区在产业发展特别是项目落地、空天产业发展等方面呈现出可喜的变化。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蚌埠一定行、禹会一定行的信心和底气,锚定“制造强市、产业立市”第一战略,坚持“双招双引、项目建设”第一战术,紧盯“优质项目+实物工作量”,统筹好整体与局部关系、历史与现实关系、当前与长远的关系,切实加强工业经济运行调度和企业帮扶,加快企业入规纳统,促进企业稳产增产。

  马军强调,要全面提升招商引资质效,聚力招大引强,提升项目质量,以铁锤砸铁钉的务实作风,盯任务、盯进度,争取项目早日达产见效。要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天河湖大桥及接线工程、跨淮河大桥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全力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国债、专项债等上级资金,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要全面推动干部作风建设,以实招解难题、以实干赢口碑、以实绩论英雄,进一步优化城市布局和产业结构,一体推进老城更新、“拆墙透绿”、城市道路“白改黑”等工作,为蚌埠振兴贡献更大力量。(融媒体记者 杨露露)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汪淳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