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马军与江国金举行工作座谈

时间:2024-04-15 09:40

  4月12日上午,市长马军与中粮集团行业资深总经理,中粮生物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江国金举行工作座谈。副市长吴永彬参加。

  马军向江国金一行来蚌表示欢迎。他说,蚌埠是省委、省政府支持建设的淮河生态经济带和皖北地区中心城市,历史文化悠久,工业基础雄厚,创新资源丰富,交通区位优越。当下,全市上下正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和甬蚌结对合作帮扶机遇,锚定“制造强市、产业立市”第一战略、“双招双引、项目建设”第一战术,狠抓“优质项目+实物工作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中粮生物科技作为我市重要骨干企业,资金实力雄厚,市场资源丰富,对蚌埠农业现代化发展、产业体系完善、老工业基地转型等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中粮生物科技依托自身优势,积极发挥头部企业引领作用,完善产业布局,强化产业延伸,带动更多生物制造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集聚发展。蚌埠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全过程的服务保障,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实现地企互利共赢。

  江国金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项目合作意向。他表示,将持续发挥企业人才、技术、管理、资金等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求更多合作契合点,推动更多项目落地达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融媒体记者 李景)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景  编辑:汪淳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