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汪莹纯与市委党校中青班学员座谈

时间:2020-11-25 08:47

  11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汪莹纯在市委党校主持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与第28期中青班学员座谈交流。他勉励广大年轻干部珍惜时代机遇、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实干实绩为蚌埠加快建设“两个中心”贡献智慧力量。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天奇参加座谈。

  会上,16位学员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年轻干部成长,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从推进工业强市、强化招商引资、自贸区蚌埠片区建设、服务基层群众、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谈体会、提建议,展现了新时代新担当的精神面貌。

  汪莹纯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与学员进行交流探讨。他在讲话中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当前,蚌埠正处在加快“两个中心”建设的关键时期,长三角一体化、自贸区蚌埠片区建设、淮河生态经济带、合芜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等政策叠加,为蚌埠建设发展创造了历史机遇,为年轻干部干事创业搭建了广阔舞台。全市广大年轻干部要认清机遇与挑战,找准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增强信心和决心,以奉献精神、奋斗姿态在蚌埠这片热土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汪莹纯强调,一要强化党性锻炼,做到政治坚定、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一心一意去坚守,一言一行去诠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二要虚心学习,增强履职本领。勇于直面问题,勤于学习思考,深入基层实践,培养实干精神,不断提升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表率。三要无私奉献,勇于担当作为。正确处理公私矛盾,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责,在关键时刻冲锋在前,在紧要关头担当奉献,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四要廉洁自律,树立新时代年轻干部的良好形象。始终牢记党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立并坚守底线思维,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严守党规党纪,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身言行,做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好干部。 (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