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会见韩静霆、路建康、卞留念等知名艺术家

时间:2021-03-26 08:40

  3月25日晚,市委书记黄晓武在湖上升明月古民居博览园会见了韩静霆、路建康、卞留念等知名艺术家。市领导谢兵、高尚、张晓静参加。

  黄晓武对韩静霆一行来蚌考察采风表示欢迎,对艺术家们对蚌埠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蚌埠历史人文底蕴深厚、自然山水资源丰富。当前,我们正着力发挥蚌埠“一人一线两源头”优势,以“抓两会、推两基、展新贸、靓淮河、促文旅、创幸福”为今年工作主线,精心筹办世界新材料大会、太湖世界文化论坛等国际性活动,加快推进双墩和禹会村两个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建设,为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提供有力文化支撑。真诚希望艺术家们一如既往关注蚌埠、推介蚌埠,多创作反映蚌埠风土人情、发展变化的作品,不断提升蚌埠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蚌埠走向世界、世界拥抱蚌埠。

  艺术家们说,蚌埠是一座值得亲近的城市。下一步,将从蚌埠的历史文化、改革发展中不断激发灵感,热情创作更多高质量文艺作品,助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蚌埠跨越发展。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