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主持召开蚌埠市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1-04-12 08:56

  4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全国和全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十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蚌埠市贯彻落实意见;审议通过《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实施意见》等。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系统思维,强化创新驱动,加快发展硅基、生物基、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要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大力发展乡村产业、现代农业,全力推进新型城镇化。要着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动教育、医疗、文旅等事业和产业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努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认识泄密带来的严重危害,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落实保密责任,加强保密教育,开展保密检查,提升保密技术,完善保密措施,扎实做好保密工作软硬件建设和管理,切实防范化解各种泄密风险,坚决筑牢国家安全保密防线。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十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对照十届省委巡视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要求,切实发挥巡视巡察利剑作用,积极做好蚌埠市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特别是要结合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对巡视巡察反馈问题进行“回头看”,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为开展好巡察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全面加强蚌埠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以近期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为戒,认真排查隐患,着力加强防范,充分运用工业互联网技术,加强线上监测,加快智慧园区建设,不断提升预警能力,切实增强源头治理、综合治理、精准治理水平,为蚌埠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