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专项行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

时间:2021-06-25 09:07

  6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黄晓武赴龙子湖区、淮上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督导社会治安三大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市领导吴捍卫、高尚、张晓静参加。

  “社区工作离群众最近,大家的一言一行都影响着党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在走访慰问龙子湖区解放街道建新社区党委书记于红时,黄晓武对她一直以来坚守一线、服务群众表示感谢,希望社区发挥好“一组一会”作用,紧盯百姓需求,为群众办好实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好为基层减负措施,让大家轻装上阵,更好服务居民。来到淮上区小蚌埠镇困难党员吴夕允家中,黄晓武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保重身体,树立信心,把日子越过越好。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用心用情做好生活困难党员帮扶工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在淮上区调研时,黄晓武来到宏宇石化有限公司现场查看,强调要在依法依规查处相关案件的同时,举一反三,倒查问责,加大对园区重点部位特别是僵尸企业排查力度,利用信息化手段,强化废弃危险化学品等监管,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在曹老集镇红蜻蜓幼儿看护点,黄晓武实地查看安保人员及设备配备情况,强调要压实责任、加强督查,全力消除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确保校园稳定和师生安全。在国钛纳米二氧化钛一期项目现场,黄晓武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要求淮上区和相关部门扎实做好土地、水电气等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加快建设、早日投产。

  黄晓武在淮上区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在认真听取淮上区相关工作汇报后,他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专项行动,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和指导督促,强化领导包保,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紧盯重点部位、重点领域、重点人员加大排查力度,切实加强社会面管控,充分发挥“一组一会”作用发动群众参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相关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

  黄晓武指出,淮上区作为蚌埠“拥河发展”的新城区,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高标准绘制发展蓝图,建设森林式园区、花园式工厂,以大干快上的姿态做好双招双引、城市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增强综合实力,为建设“三地一区”两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