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主持召开蚌埠市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1-07-12 08:40

  7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蚌埠市重点推进新兴产业及任务分工方案和《蚌埠市加快推进乡村产业发展打造皖北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中心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担当实干、锐意进取,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蚌埠力量。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加快发展,奋力开创新阶段美好蚌埠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担负起为人民谋幸福、为人类谋进步的历史责任。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进重点产业和各项民生事业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奋力打造幸福蚌埠。要认真筹备好国际新材料产业大会和太湖世界文化论坛年会,积极搭建国内外交流合作平台,为推进各方交流互鉴、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蚌埠贡献。

  会议指出,要把抓好新兴产业发展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细化工作方案,加强工作调度,健全政策体系,结合“双招双引”攻坚年活动,加快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硅基生物基等新材料、生命健康、绿色食品、文化旅游和数字创意等重点产业发展步伐,争取一批优质项目尽快在蚌落地,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乡村产业发展,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按照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链条化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我市农业基础优势,加快实施“510”工程,努力打造皖北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中心。要加强顶层设计,优化产业布局,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进一步招大引强,大力发展种养加一体化,努力打造现代农业发展蚌埠样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