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主持召开蚌埠市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1-09-07 09:07

  9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关于2020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领导人员)综合考核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政治责任,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蚌埠跨越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人才保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建党百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奋进之姿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高校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加强和完善党对民族工作的全面领导,着力提升民族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断开创我市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强化考核结果运用,不断完善崇尚实干、带动担当、加油鼓劲的正向激励体系,激励广大干部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蚌埠建设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