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大成食品二期项目开工动员会举行

黄晓武宣布项目开工并讲话

时间:2021-11-29 09:32

  11月28日上午,大成食品二期项目开工动员会在固镇县举行。市委书记黄晓武宣布项目开工并讲话,市领导葛锐、高尚出席。

  大成食品二期项目主要包括日屠宰27万只肉鸡及1.8万吨肉类加工项目、年加工60万吨配合饲料扩改建项目、年加工4.6万吨熟食及8000吨冷库扩改建项目、年饲养5万套父母代种鸡项目等四个子项目,总投资13亿元,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100亿元,带动就业人员逾1000人。

  黄晓武向大成食品二期项目的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蚌埠大成食品自2005年落户固镇县以来,立足蚌埠,加快发展,已经成为集养殖、孵化、饲料加工、屠宰加工、肉品深加工一条龙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此次大成食品二期项目的实施,符合企业规模壮大和产业链延伸的实际需求,必将助力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为固镇县和蚌埠市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黄晓武强调,多年来,固镇县通过艰辛努力,实现了由农业县到工业县的转变,基本形成了以安徽丰原集团为代表的生物基产业,以大成集团等台资企业为代表的食品产业及自行车制造业。这些产业和固镇县本土农业产业化龙头项目,共同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支撑,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固镇县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干部深入企业帮扶、依托企业延链招商”活动,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大力弘扬“保姆式”服务精神,瞄准大成食品等在固镇的台资企业和项目,千方百计为企业解决困难问题,依托企业延链招商,努力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来到固镇和蚌埠发展,招引更多企业家在固镇和蚌埠创业兴业。

  开工动员令下达后,黄晓武来到展板区,详细了解蚌埠大成食品项目建设及固镇县项目推进情况,要求固镇县进一步拉高标杆、提升站位、放大格局,对标长三角先进地区,积极主动抓好项目投资和双招双引工作,以发展的实际成效助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蚌埠建设。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