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蚌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黄晓武主持 操龙灿倪建胜杨森许光友参加

时间:2021-12-01 08:45

  11月30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集中观看安全生产、保密教育专题片,学习有关情况通报。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会议并讲话,操龙灿、倪建胜、杨森、许光友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负责同志参加。

  黄晓武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刚刚召开的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对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全面动起来、紧张干起来,不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见到实效。

  黄晓武强调,要统筹抓好经济发展,紧抓“双招双引”、项目建设、产业升级、生态保护等重点工作,推深做实“干部深入企业帮扶、依托企业延链招商”,推动更多企业、项目、资源集聚蚌埠。要统筹抓好民生实事,健全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和阅批群众来信制度,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要统筹抓好安全稳定,持续深化“铸安”行动,强化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紧抓常态化疫情防控。要统筹抓好党的建设,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统筹抓好年底收官,按照清单化、闭环式工作机制,加强运行分析、调度推进,抓紧谋划明年工作,全力打好年底翻身仗,实现明年“开门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晓武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稳定向好发展。

  黄晓武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从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战略高度,严格落实党管保密原则,时刻绷紧“保密弦”,加强制度执行,严格教育管理,强化技术防范,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牢靠安全保障。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